朱智賢, 陳偉琪, 陳芷尤, 劉溫馨《玩盡澳門無限式》泳衣鏡頭【影片在最下方】

朱智賢 Ashley Chu,香港女主持及演員,曾參加《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和《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但落敗。2020年3月,當時身為謝東閔女友的朱智賢與有婦之夫黎振燁出軌後被勒令停工,因此她轉移至社交媒體發展。

IG: @ashley_ellabel

陳偉琪 Vicky Chan,香港女演員和節目主持,是2011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亞軍,憑36E上圍被封咪神。近年加入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細龍太上位,不過因為形象差被安排淡出劇組,因此轉型做網紅。

IG: @vthechan

陳芷尤 Apple Chan,新加坡籍香港女演員及主持,2016年在《Big Boys蕩漾夏水禮》中展示出豐滿身材而獲網民熱捧。2017年,陳芷尤憑新加坡電影《新兵正傳 IV》走紅,2019年6月便與無綫電視結束合約,正式返回新加坡發展。

IG: @xoxoapo

劉溫馨 Virginia Lau,香港女演員,大學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9級表演系本科,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獲得第四名。劉溫馨於2008年北京奧運擔任火炬手,於遼寧省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她亦曾參選中國的金石小姐選美並封后。劉溫馨參加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後,便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,成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。

IG: @lau_wanhing

《玩盡澳門無限式》泳衣鏡頭: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