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,原名為簡筑翎,舊藝名為蝴蝶姐姐,是一位台灣女藝人。愷樂於華岡藝校舞蹈科畢業、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肄業,曾參與東森幼幼台的選拔賽,後來曾經是「昆蟲家族」成員。愷樂是家中獨生女,小時候學習民族舞蹈和芭蕾舞,為她後來在舞蹈方面的發展奠下基礎。

愷樂的個性可愛活潑,使她得到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群喜愛,並且接下了許多節目主持的工作。2011年,愷樂得到娛樂新聞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製作人的青睞,正式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主持多年後更在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

愷樂曾於各個具公信力的女神票選活動有著不俗的成績,當中包括 【2014FHM 男人幫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】第28名,【2014ETtoday新宅男女神(最想娶回家女神)】第2名,入圍【2014第五屆娛樂大賞-最受歡迎十大明星】,【2016 FHM 男人幫全球百大性感美女】第11名,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票選【十大比基尼女神網絡聲量排名】第3名。

2020年,與羅志祥相戀九年的網紅周揚青公開分手,原因是羅志祥同時與大量女性有染,之後更在回應網民時提及「讓蝴蝶檢查身體嗎」,並說愷樂「裝純情、有男友還約小豬」,更標註了愷樂的Instagram帳號。後來愷樂在Instagram公開向周揚青道歉,其後神隱一年後於2021年低調出嫁,未來不再復出。

愷樂內衣廣告合集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